close

校慶運動會 

 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,終於來了。運動會前,我們努力的練習進場大會操、跑步接棒練習和趣味競賽,期待能得到好的成績。

  到了校慶運動會這天,同學們都既興奮又緊張,我們滿心期待,準備大顯身手,驗收練習成果。進場時,我們每個人抬頭挺胸、精神抖擻、舞力全開。首先是校長致詞,校長說的話讓我們更加充滿活力!當天有許多來賓前來觀賞,校長也一一的感謝他們的支持與贊助,因為他們的協助讓我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。

  我們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四年級的全員賽跑,大家都全力以赴,跑出了好的成績,我也不意外的得了一面金牌。接著是我的八十公尺決賽,我盡全力的跑還是只得第六名,不過沒關係精采的還在後頭──大隊接力賽。「碰!」槍聲一響,跑道上的選手如閃電般的全力衝刺,究竟誰會贏,大家看得目不轉睛。當同學把棒子交到我的手中時,「加油!加油!四年五班加油!」聽到班上同學加油打氣聲,讓我拼命的向前衝,也讓我超越了一位同學,最後我們得了第三名。

  這次的校慶運動會圓滿成功,而全班不論在趣味競賽、

大會操表演或大隊接力都卯足全力,用心努力的參與。雖然比賽結果有輸有贏,不過沒關係,至少我們有盡力了。

校慶運動會,明年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kuo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